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流亭机场周边工业用地改造 白沙湾石化厂搬迁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静芳 2015-10-21 06:55:41 字号:A- A+

    早报讯 市规划局副局长姜德志昨日做客青岛政务网 “网络问政”栏目时透露,随着白沙湾人口居住密度变高,片区内工业园区将进行优化、整合和提升,部分“低小散乱差”的企业要进行腾笼换鸟,置换提升产业业态。

    姜德志介绍,白沙湾片区为城阳区着力打造的以“鹭舞白沙、城市泊湾”为主题的高品质生态新区,周边已有卓越蔚蓝海岸、龙湖滟澜海岸等大型成片居住社区。目前,市规划局正根据市政府要求组织流亭机场周边区域的规划研究工作,区域内工业用地的升级改造问题将在本次规划编制中给予充分研究论证,其中滨海路青岛石油化工厂已列为搬迁企业,各方正在进行磋商和筹备搬迁前的相关工作。(记者 孙静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