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拦截公交耍赖 辱骂司机要求赔两元(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0-22 08:29:57 字号:A- A+

    一位小伙子下车时,非要驾驶员赔偿两块钱,还要当面道歉,这是为什么呢?

    这是小伙子上车前发生的一幕,当时公交车距离小村庄西站还有十来米时,这名小伙子就在路边招手拦车,遭到了驾驶员修师傅的拒绝,车辆进站后,母子上车对修师傅就是一顿怒斥。

    修师傅没有理会他们,但是开车后,小伙子依然喋喋不休。当车辆行驶至鞍山二路北站时,出人意料的一幕发生了,这名小伙子直接坐在了公交车后门上,不让车辆继续行驶,等乘客下的差不多了,他又走到前门,继续辱骂驾驶员。

    看到这名小伙子要动手,修师傅赶紧打了110,当民警赶到现场后,这名小伙子依旧不依不饶,坚持让修师傅赔他两块钱车费。

    民警和小伙子的母亲劝了20分钟也没有结果。为了不耽误其它乘客的时间,修师傅只好给了这名小伙子两块钱,并且当场“道歉”。

    公交公司有规定,站外是不准上下客的,何况这位小伙子拦车的位置离车站也就十来米,走两步就过去了。虽然驾驶员给小伙子道歉,但我们都能看出驾驶员没有错。希望这名小伙子以后能够成熟一些,不要再做这种不理智的行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