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奇葩酒店不打招呼就停电 工作人员跑没影(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0-23 08:11:00 字号:A- A+

    市民王先生说,自己住的这个酒店挺奇葩,没有一声招呼,停了电,这还怎么住人啊!

    记者来到位于人民路上的伊家青年酒店,只见酒店空荡荡的,没看见工作人员,只剩下了几位住客。提起停电的事儿,大伙都很郁闷。住客们说,从10月18号开始,酒店没有任何通知,就莫名其妙的停了电,听说过几天还要停水,这一下,生活彻底乱了套。

    大家伙说,这两天,酒店工作人员不见影,连老板也联系不上了。这是闹的哪一出啊?记者拨通了老板娘的电话。老板娘说,酒店生意不景气,欠了不少房租,房东出此下策,自己也很无奈。如果住客们想退房,自己会把押金如数退还。几分钟后,酒店工作人员出面做出了答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