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公交车上犯羊癫疯 司机急送医直行道右拐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10-23 13:32:39 字号:A- A+

女子公交车上犯羊癫疯 司机急送医直行道右拐

  晚报讯 前天傍晚,公交909路驾驶员李志躬驾车返回夏庄东方城停车场后,急忙来到车队办公室反映:行车途中有名女乘客突然病发,他征得营运调度同意后,将其送至医院的途中,不得已“乱道行驶”,车上多名乘客愿意为他作证。

  经落实得知,10月21日下午2时50分左右,李志躬驾驶909路公交车由长城路发往夏庄东方城停车场,行驶至正阳路与长城路路口等信号灯时,车厢后面忽然有人惊呼“不好了,有人晕倒了”。闻声后,李志躬急忙来到晕倒乘客身边查看情况,发现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软靠在座椅上,口吐白沫、意识模糊。随后,李志躬征得车队调度员纪大伟和车上其他乘客的同意后,决定将公交车直接开到附近的城阳区第一人民医院。可等红灯时,公交车是在直行车道上,为了节约时间,李志躬直接右转到长城路上,5分钟后,公交车开到医院门口,他又把发病女乘客直接背进了医院的急诊部,初步诊断为羊癫疯病症。看到女乘客苏醒,考虑到长城路正在修路,为了不造成路堵,李志躬重新驾车发往夏庄,途中,他跟车上乘客说明了刚才“乱道行驶”的违法行为,车上好几位乘客愿意为他作证。

  昨天上午,记者查看了事发时车载监控视频,联系到了当时车上乘客桑女士,桑女士表示愿意为驾驶员李志躬的不得已违法行为作证,“这位师傅真的挺好的,车上乘客也都赞成直接将公交车开到医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