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废弃荒地变成足球公园 带人造草坪免费开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涛 2015-10-24 06:51:40 字号:A- A+

城阳废弃荒地变成足球公园 带人造草坪免费开放

    早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投资1700万元的城阳区足球运动公园工程接近尾声,目前正在进行附属建筑的保温墙施工,不久后附近居民即可免费前来体验笼式足球的乐趣。而以前,这里曾是一片垃圾遍地的废弃荒地。

    城阳足球运动公园位于新青威路和正阳路交会处东南角。记者现场看到,6块笼式足球场已建设完毕,人造草坪、外围栏网、球门等均已安装结束;位于公园东北角的配套建筑,正在进行外部保温墙施工建设。

    据了解,该足球运动公园占地50余亩,这一地块原为闲置荒地,因为受上空高压线影响,无法进行开发建设,逐渐出现了乱堆乱放、开荒种地等现象。今年4月开始,城阳区投资1700万元,将其改造为集健身、运动、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足球运动公园。主要设施包括4片五人制、2片七人制笼式足球场地,以及场地外围长约500米的环形塑胶健身路径等,公园投入使用后,这些设施均将免费开放。(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李政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