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小伙创作摄影日记 3年跑遍半个中国(组图)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 作者:荣晓敏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10-25 08:18:15

    “85后”青岛小伙李磊是岛城摄影圈小有名气的摄影爱好者,2012年辞职后创办青岛日记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过去的3年里,李磊每天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坚持用相机记录自己的情绪,并创作摄影日记。李磊表示,“记日记的方式有很多种,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一样,我喜欢用相机记录每一天发生的事情,公司取名为‘日记馆’,希望可以吸引岛城更多的摄影爱好者聚集于此,分享我们生活中的美妙瞬间,传递社会正能量。”

    两万张照片定格“2015休体大会”

    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在青岛举办,李磊作为大会的摄影志愿者,每天用镜头记录赛事。在休体大会举办期间,李磊拍摄了近两万张照片,在他的镜头中,精彩难忘的休闲体育大会盛宴彰显了青岛文化的独特风情。李磊告诉记者,因为自己经常参加青岛重大活动的跟拍,休体大会相关部门找到他,让他负责街舞组的拍摄工作并作为官方照片发布。在休体大会举办期间,除了街舞组的拍摄工作,李磊每天都要到各个赛区各个场馆拍照,用李磊的话讲:“那几天我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扛着相机到处跑。”

    除此之外,李磊还参与拍摄海尔新品发布会、2015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吉尔吉斯斯坦银行青岛港访问活动、2015微信公开课青岛站活动以及高新区改革变迁航拍、武船重工航拍等城市重点项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