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小伙创作摄影日记 3年跑遍半个中国(组图)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 作者:荣晓敏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10-25 08:18:15

    婚礼跟拍300余场 方寸间锁定真情

    李磊除了创办青岛日记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外,他的另外一个身份是青岛霄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跟随青岛霄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摄影团队,3年来,李磊参与婚礼纪实跟拍300余场。李磊告诉记者,“每次参加婚礼,我从来不把自己当作摄影师,我跟其他在场的人一样,就是一名旁观者,见证新人的幸福,锁定爱情。”

    在做婚礼跟拍摄影时,李磊坚持写实摄影。欣赏李磊的作品不难发现,一组照片就像在讲述一个故事,把新人在婚礼当天的各种心情锁定在镜头里。李磊表示,婚礼纪实摄影是一项难度较大的工作,因为摄影师和新人互不了解,两者之间没有所谓的磨合期,婚礼当天的精彩瞬间都是独一无二的,对于摄影师而言,每一次婚礼跟拍都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