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摩托车肇事 躲回东北逃逸仨月被押回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10-24 15:27:33 字号:A- A+

男子酒驾摩托车肇事 躲回东北逃逸仨月被押回

◆位于黑山小区门口的事故现场。 (警方供图)

    晚报讯 为了给回东北老家的老乡送行,在西海岸打工的韩某(44岁,吉林人)在酒桌上喝下三瓶酒后骑摩托车回家,当他路过坛岛街黑山小区门口时,撞上了一辆面包车。事发后,民警多次让韩某来接受处理,可他却逃回了东北。躲了三个月后,韩某还是被开发区交警押回。

    7月19日凌晨0时35分许,开发区交警接警称,西海岸海坛岛街黑山小区门口,有一辆面包车和摩托车相刮,有人受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却发两辆车的驾驶人均不在现场。民警联系了报案人,对方自称是面包车司机,他与摩托车驾驶人正在医院。

    民警在固定了现场证据后赶到医院,找到了报案人李先生和摩托车驾驶人韩某,民警发现韩某有饮酒嫌疑,随后要求护士给韩某和李先生抽血备检,并将双方车辆暂扣。

    经检测,韩某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230毫克酒精,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交待,当晚韩某和一名老乡喝酒吃饭,他喝了三瓶啤酒后骑着摩托车回家,行驶到黑山小区门口时撞到了一辆拐弯的面包车。对方下车后问他有没有事还拨打了120。次日下午,韩某与李先生来到交警大队就事故进行协商。韩某对无证醉驾发生交通事故的行为供认不讳。

    事后民警多次联系韩某,可韩某均以各种理由拒不到案。 9月8日,韩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开发区警方上网追逃。 10月12日晚10时许,韩某的原籍、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的河北派出所民警发现他已潜逃至黑龙江省伊春市,随后赶到伊春将韩某抓获。10月18日,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赶赴伊春将韩某押回。

    原来,韩某因为知道要被拘留后心里非常害怕,担心民警早晚会找到他,于是逃回了东北。昨日记者从开发区交警大队了解到,韩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崔向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