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桃源河河套段投资3100万元整治 年底前完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10-26 15:53:17 字号:A- A+

桃源河河套段投资3100万元整治 年底前完工

青岛新闻网10月26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环保局采访获悉,总投资3100余万元的桃源河河套段河道治理工程已于近日正式动工,工期预计为4个月,将于年底前完工。

桃源河是青岛市重要的防洪排洪河道之一,通过河道治理工程的实施,可以提高河道防洪排涝标准,改善生态环境。本次桃源河治理工程位于高新区自上马街道与河套街道交界处至大涧桥的桃源河干流。

整治包括河道清淤疏浚工程、堤防加固工程、河道护岸工程、 穿堤构筑物工程、 堤顶路面硬化工程、河道绿化工程等。其中河道清淤疏浚2.75公里,堤防加固两岸总长5.52公里,护岸加固两岸总长5.52公里;涵闸维修加固6座。堤顶路面硬化两岸总长 5.52公里,河道绿化面积达到15.62万平方米。(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雅璐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