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318路公交玻璃被击穿 离乘客头不到3厘米(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0-28 07:15:00 字号:A- A+

    23号晚上7点多,公交司机纪玉斌驾驶着318路公交车正常行驶,没想到途经海尔高架桥下时,突然发生意外,车辆后门附近的玻璃,被一不明物体击穿,差点殃及乘客。

    事发之后,纪玉斌赶紧停车拨打了110报警。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初步判断车辆应该是被钢珠类的物体击穿,但奇怪的是,大家搜遍了车内的各个角落,都没有找到这类坚硬的物品,而且事发地是在海尔立交桥底下,周边并没有高楼和居民区,也没有发现可疑人员。

    车队工作人员事后调取监控发现,玻璃被击穿的位置,距离一位男乘客的头部只有不到3厘米,如果再稍微偏一点,后果不堪设想。

    据车队书记介绍,被击碎的这页玻璃价值2000多元,更换玻璃期间,公交车还要停运两天,确实是影响很大。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希望真相能早点水落石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