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城市舆情研究院成立 胡宝祥任院长

来源:昆明信息港 作者:王莹 28日 2015-10-28 14:41:09 字号:A- A+

    昆明信息港讯  28日,记者从第十二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年会暨网络媒体昆明·呈贡区行活动开幕式上获悉,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城市舆情研究院成立,网盟会长、深圳新闻网副总编辑、高级编辑胡宝祥任城市舆情研究院院长。

    据了解,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舆情研究院(简称:城市舆情研究院)、中国城市网络智库,“城市网络智库”与“城市舆情研究院”是一套人马两块牌子,是网盟成员进行舆情研究、开展舆情服务、进行网络培训的共有品牌和平台。成立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城市舆情研究院旨在提高新闻网站的网络舆论引导力,提高舆情服务水平,发挥网盟联系网站、专家、技术服务商的协作平台优势。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会副会长辛梅介绍,城市舆情研究院暂设在深圳新闻网,具备条件和能力的网站可以利用总院资源在当地设立研究院,名称为“网盟(XX市)舆情研究院”。城市舆情研究院首次会议和第三届舆情服务年将在2016年上半年召开,具体研究工作计划、主要项目和人员分工情况。

    据悉,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城市舆情研究院由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会会长、深圳新闻网副总编辑、高级编辑胡宝祥担任。青岛新闻网执行总编辑王东升,大连天健网总编辑、主任记者李艳茹,杭州网董事长、总编辑、总经理严勤,星辰在线总编辑、总经理何旭,烟台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总编辑邓兆安,大洋网总裁孔庆武,厦门网董事长、总编辑、高级记者林兴华,龙虎网副总编辑、副总经理袁培培任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城市舆情研究院副院长。

    此外,新华网的段赛民,青岛新闻网王东升,深圳新闻网王尧、胡宝祥,大洋网孔庆武,星辰在线何旭、王重浪,杭州网严勤、吴幼和,胶东在线邓兆安等31人任城市舆情研究院首批高级研究员。昆明信息港喻军垒、薛江涛,龙虎网唐乐、邵妤,青岛新闻网董金鹏,胶东在线宋君等38人为城市舆情研究院首批研究员。(记者 王莹)

    附:城市舆情研究院院长、副院长、研究员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