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供暖最全信息在这 不去柜台微信都能缴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10-29 09:48:26 字号:A- A+

    扫码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豪礼周周送!

    本文来自“青岛新闻客户端*关心” 今冬供暖将在11月16日正式开始,目前,各个热企正忙活着充水试压,供暖收费也在紧张进行,记者了解到,部分银行甚至出现了扎堆交费。10月27日,记者从青岛各大热企了解到,除了到银行柜台交费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网银或手机银行支付,不一定非要到银行柜台扎堆办理。

    交费有这几种方式

    华电青岛热力有限公司

    1、用户可至市内三区各个中国银行、农业银行、青岛银行网点柜台现金交费

    2、用户也可登陆到中国银行、农业银行、青岛银行、交通银行的网上银行交费

    3、也可以在市内三区各个中国银行、农业银行、青岛银行、交通银行网点内的自助服务终端交费

    青岛能源集团

    可在青岛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农业银行的网点、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交费。同时,青岛能源集团所属供热企业交费系统成功接入建设银行微信银行,市民只要关注建设银行的微信公众账号,点击进入“热力(暖气)”服务项,选择所属的供热企业并输入合同号即可通过手机微信支付采暖费。

    青岛能源泰能热电

    可在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青岛银行、工商银行的网点、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交费

    能源开源

    可以在青岛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的网点、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交费。

    自查您家所属公司

    一、能源热电公司

    第一热力分公司:东至隆德路;南至江西路-漳州路-逍遥二路-大尧三路;西至南京路;北至依兰路、重庆南路、顶城路、郑州路、都昌路、四流南路、会昌路。

    第二热力分公司:东到福州北路与哈尔滨路附近区域、西到山东路与重庆南路附近区域、南到宁夏路与徐州路附近区域、北到南京路与哈尔滨路附近区域。

    第三热力分公司:福州路、宁夏路、燕儿岛路、江西路以东(台湾路以东仅供碧海花园);东海路以北;海安路以西;宁德路、银川路动漫产业园以南(浮山以南)。

    第四热力分公司:老干部线:武昌路以东,延安三路以西,晓望路以南,正阳关路以北。

    泰山路线:武定路、上海路、中山路、泗水路以东,栖霞路、兴安支路、红岛支路登州路以西,大港纬一路、大港纬五路、胶济铁路、大沽路以南,太平路、莱阳路以北。

    第六热力公司:傍海路(麦芽厂)以南,松山路以北,山东路以东,渤海路以西。

    金泽热力公司:银川西路以北,四季景园小区以南,同庆路桦川四路以东,劲松七路以西。

    金泓热力公司:滨海大道以西,黑龙江路以东,青山路以北,卧狼山以南。

    金湾热力厂:西陵峡路以北,贵州路以南,四川路以东,太平路以西。

    二、能源泰能热电公司

    胶州湾以东(含滨海欢乐城),哈尔滨路-黑龙江南路(308国道)以西,李村河-四流中路-太原路以南,瑞昌路-重庆路-清江路以北。

    三、能源开源热电公司

    东部热力公司:山东路以东,江西路以南,台湾路以西,海边以北。

    后海热电公司:李沧区李村河以北,唐山路以南,环湾路以东,308国道以西。

    徐家东山热力公司:劲松三路以西、合肥路以北、黑龙江南路以南、福州北路以东范围内的部分区域。

    具体可拨打96556咨询详细情况

    青岛新闻客户端*关心:涵盖青岛最好玩的微信大号,最先掌握朋友圈爆点。朋友圈里时下最新最热话题,一网打尽!每周将在评论中选出“最佳吐槽奖”两名,送出崂山风景区门票两张!快来吐槽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