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百年德企落户青岛中德生态园 专为奔驰宝马配套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10-29 13:01:41 字号:A- A+

    昨日,中德生态园管理委员会与德国曼泽纳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曼泽纳公司中国总部确认正式迁入中德生态园。同时,将在园区建一处与德国标准一致的厂房,真正实现德国技术“中国造”。 

    百年德企钟情生态园

    早在今年7月份,远在德国奥蒂海姆市的曼泽纳公司董事会宣布,曼泽纳中国总部将近期迁入位于中国青岛的中德生态园内。德国曼泽纳公司董事长Dr.Franz表示:“我们非常骄傲曼泽纳中国在过去五年多来取得的成绩,曼泽纳中国的发展证明我们五年前在中国成立分公司的决定是正确的,今天的决定将为公司的下一步发展奠定一个更为坚实的基础。 ”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德国曼泽纳公司入驻生态园,又为生态园增添生力军。早在去年,德国另外一家老牌的企业辛北尔康普压机项目在中德生态园奠基。这些项目的落户,标志着中德生态园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能够满足德国企业的入驻要求,也预示着中德生态园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快速发展时期。

    按德国标准建设厂房

    据悉,曼泽纳公司总部迁入中德生态园后,将进一步追加投资,完全按照德国标准建设中德生态园总部厂房,其建设标准和生产标准与德国曼泽纳公司同步。同时,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将德国曼泽纳先进技术,如机器人抛光系统引入中国,从而进一步实现“德国技术、中国制造、世界市场”。

    “哪里有光泽表面的需求,哪里就有曼泽纳。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木器到金属,从漆面到首饰,曼泽纳的抛光磨料用于消费者和工业客户,来制造祖传级家具、乐器以及高价值、精致的金属产品。

    新闻延伸

    专为奔驰宝马配套

    据介绍,德国曼泽纳公司成立于1888年,主要生产抛光研磨产品,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汽车、家电、珠宝等领域,为大众、宝马、奔驰和丰田等世界五百强企业配套。

    据了解,曼泽纳的抛光产品既用于汽车制造厂的生产过程,也用于汽车消费者的售后市场。在保证车身无重影、无雾层的同时减少施工过程的操作时间,因此降低了汽车制造商的成本,这也是高档豪华车选择其的理由。另外,曼泽纳的抛光磨料同样被广泛应用于金属产品的抛光,如淋浴喷头、厨房用具、门把手和数不尽的其他五金器具。(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汉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