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旅客捡iphone6交车站 密码连输错锁屏45年(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10-29 13:06:26 字号:A- A+

    晚报讯 10月25日,一名旅客将捡到的一部白色iPhone6交给了交运温州路长途站的工作人员。遗憾的是,这部手机曾因为尝试解锁失败,要到45年后才能再次尝试。工作人员等了3天既没人来找,也没接到任何电话。

    10月25日上午10时许,一名中年男子将一部iPhone6手机交到了车站服务台,称这是他在车站外的台阶上捡到的。为了找到失主,工作人员到监控室查看监控录像,可是捡到手机的地点正好处于摄像头正下方,无法看到失主是谁。此时工作人员发现手机屏幕上显示,要2400多万分钟(约45年)后才能再次尝试。工作人员推测,可能是上交手机的那名男子捡到后连续尝试解锁未果,这才交给了车站。

    昨日上午,工作人员再次查看手机时,发现手机原本满格的信号标志也变成了“正在搜索”的字样,将手机卡取出放到别的苹果手机中也无法使用。工作人员拨打了联通以及移动的客服电话,却被告知应该是失主办理了原卡的挂失并补办了新卡,才会出现这种情况。目前,这部手机已被工作人员送交失物招领中心,失主若想领回,可以拨打83718877查询。(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