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4家旅行社入选全国百强 中国旅行社等上榜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傅 军 2015-10-29 13:37:09 字号:A- A+

    本报讯 国家旅游局昨日在其网站上公示了 “2014年度全国旅行社统计调查百强名单”,岛城四家旅行社入选“全国百强”,数量比2013年增加1家。

此次岛城入选百强的旅行社包括,排名第24位的中国旅行社总社(青岛)有限公司,排名第28位的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排名第42位的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排名第84位的青岛华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此外,在全国入境旅行社二十强中,青岛有3家旅行社入选,分别为排名第5位的青岛华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排名第12位的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排名第15位的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傅 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