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童被超市90斤白菜砸倒 门牙断裂性格大变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0-30 08:10:27 字号:A- A+

    家住麦岛家园的都女士最近很心烦,10月26号中午,都女士四岁的儿子航航,跟随奶奶到小区门口的超市购物,没想到被一袋约90斤重的白菜给砸倒在地,下唇划破,门牙也断了。

    超市监控画面中穿黄衣服的女士就是航航的奶奶,她身旁穿黄衣服的小孩就是四岁的航航,航航身后摞着两袋子白菜。突然上面的一袋白菜歪倒,正好砸在航航身上。

    得知孩子出事后,都女士和丈夫赶紧从单位赶了回来。不过,爸爸妈妈回家后,航航仍然大哭不止。为进一步了解情况,都女士来到了小区门口的这家超市。

    由于航航一直在哭,当天晚上都女士夫妇就带着航航去了医院,超市工作人员也跟着过去了。虽然在急诊进行了简单治疗,但孩子回家后高烧不止,而且第二天早上门牙疼痛难耐。都女士夫妇再次带着航航来到医院。

    航航下唇的伤口约两厘米长,医生说,由于超过24小时,现在已经无法缝合,只能每天抹药。另外,航航现在还小,长出新牙还需要再等几年,而且刚拔牙,最近一段时间只能吃流食。

    都女士说,儿子受伤,她和丈夫十分心疼,不过超市负责人却始终没有给出一个说法。中午,记者跟着夫妻俩再次来到了麦岛家园门口的超市。

    都女士找到了一袋子白菜,当初砸到航航的就是这样的一袋,约十五六棵白菜,重约90斤,而航航的体重只有40斤。

    虽然超市支付了800元的医药费,但都女士认为这对于受到创伤的孩子来说还远远不够。希望超市负责人能有一个积极的态度,一块儿协商解决此事。其实,近些年超市里的安全隐患也是时有发生,比如说手推车撞死老人,扶梯夹到小孩脚等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