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做生意赔钱怨朋友 酒后动粗勒索两万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5-10-30 13:07:27 字号:A- A+

    晚报讯 莱西一名男子跟朋友一起到外地做药材生意,结果几年下来赔了不少钱,一直心怀不满,居然不惜动粗向朋友勒索两万元。

    10月19日晚8时许,莱西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醉酒男子正在经济开发区一居民家中使用暴力敲诈钱财。接到报警后,滨河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明显喝了酒的中年男子正威胁受害人给其钱财,并多次动手武力相向。见状,民警立即上前这名男子制服,并带回派出所。

    据交代,嫌疑人张某某(莱西人,46岁)多年前出国打工时认识了受害人,之后关系非常要好。2012年,张某某得知受害人在云南做药材赚了不少钱后,便也去往云南准备做药材生意,结果三年下来不仅没赚到钱,反而赔了十多万,再加上吃住开销,三年花费了将近30万。

    眼看没有钱可赚,今年5月,张某某返回了老家莱西。今年8月,张某某偶然听到别人说,做药材生意有很多的门道和内幕,普通人刚接触很难了解到,而这些诀窍和注意事项,之前受害人并没有告诉他。因此,张某某觉得赔钱都是受害人的错,于是便要求受害人帮其渡过难关。当晚,喝了大约半斤白酒的张某某再次来到受害人家中,向其索要答应借给他的两万元,在遭到拒绝后,张某某便用言语威胁、暴力恐吓等手段要求对方给钱。昨天,张某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依法批准逮捕。(记者赵杰 通讯员 宋学友 张建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