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运会双冠王马浚议赠母校金牌 获聘名誉教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京信 张述亮 于有升 2015-10-31 09:13:56 字号:A- A+

青运会双冠王马浚议赠母校金牌 获聘名誉教练

青运会“双料冠军”马浚议回平度,向初中母校赠送金牌。

青运会双冠王马浚议赠母校金牌 获聘名誉教练

给师弟师妹们做技术指导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 昨天上午,刚刚在首届青运会上夺得1500米和800米金牌的双料冠军马浚议在父母陪同下,回到母校——平度市实验中学,向母校表达感激之情,并向母校赠送了在本届青运会获得的一枚金牌。马浚议被评为该校“名誉教练”。

    马浚议说:“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在于坚持,在于母校的素养教育理念,让我找到了自己的特长。母校是我梦想起飞的地方,无论走到哪里,我永远感激我的母校”。

    据悉,2010年在平度市实验中学上初三的马浚议正式训练中长跑,2011年9月考入位于平度市同和街道的山东省华侨中学,后被青岛体校选拔进行专职训练,目前在同济大学就读。青运会上除了收获两枚金牌之外,马浚议还代表青岛队获得一枚4x400接力银牌。(孙京信 张述亮 于有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