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日沿海或有小雨 莱西气温首次降至冰点以下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11-01 07:55:57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当天早上岛城迎来此次冷空气过程中的最低气温,市区最低气温是6.7℃,郊区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达到了-0.1℃,首次降到冰点以下,市区、郊区最低气温双双创今年入秋的新纪录。

  连日来,岛城受到北风冷空气的影响。昨天市区最高气温是13.8℃,最低气温是6.7℃,郊区中最低的莱西降到了-0.1℃,创了今年下半年气温的新低。昨天白天天空晴朗,不过气温升幅依然不明显。昨天晚上转为多云的天气,气温回落的幅度相对要小一些,市区最低气温10℃,北部内陆在6℃上下。

  今天,受弱冷空气的影响,我市黄岛、崂山区、市区沿海一带可能会阴有小阵雨,北风3到4级,全市最低气温在9℃左右,最高气温在14℃。明天开始,岛城天空转为南风控制,风力3到4级,气温会有所回升。最低气温沿海地区11℃到13℃左右,内陆地区最低气温5℃到12℃,最高气温全市17℃到19℃。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江敦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