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价值3000元快递去向成谜 申通快递员称记不清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1-02 08:06:06 字号:A- A+

    在等待收快递时候的心情,那真是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有共鸣,着急、期待,可是眼巴巴的这么等着等着,突然发现,正在等的这个快递,丢了!您会是什么心情呢?黄先生就遇到了这么个事。

    事情过去一个多月了,黄先生的快件到底去了哪,至今还是个谜。

    快件是10月中旬通过申通快递从安徽发来的,里面装的是一个储存工厂图纸的芯片,快递员说将快件送到了黄先生在青西新区住的宾馆前台,可是前台的工作人员却说没有见到这个件。

    黄先生说,快递员后来来到了宾馆,但是查了半天,监控也调取了,却没有找到这个快件的踪影。

    黄先生告诉记者,图纸是买回来的,再压缩到芯片里总共需要3000多块钱,除去这个不说,图纸丢失造成的工程延误,费用更是无法计算。损失暂时不追究,申通快递公司负责人处理这件事情的态度,让他很难接受。

    如果快件送到了宾馆,怎么会找不到呢?记者又找到了宾馆前台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宾馆的工作人员证实了黄先生的说法,当天他们和快递员一起查看了监控,快递员在监控视频里就没有出现过。那么这个快件到底送到哪去了呢?记者电话联系了申通的快递员小张。

    小张表示自己也记不清快件到底去了哪,对于赔付问题,还得找申通公司的负责人。黄先生表示,小张也一直向自己道歉,他也表示接受,他现在希望申通公司负责人给自己一个说法,记者拨打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和黄先生一起赶到了申通快递位于青西新区的公司。

    孙经理对于给黄先生造成的困扰以及自己的服务不到位表示道歉。他们通过公司的监控查到青西新区的快递员确实取走了快件,至于怎么丢失的,还在调查。因为申通快递与分包点是合同关系,而不是直属关系,所以小张所在的分包点应该是第一责任人,他建议黄先生按照快递公司相关的流程来维权。

    孙经理表示,他会和快递员一起再想办法找找快件的下落。可黄先生说,图纸就算找回来,也已经耽误了工期,他已经在一个多星期前找别的快递公司重新发了图纸,工程才得以开始。尽管如此,黄先生表示,如果申通快递公司处理的结果让他不满意,他将会通过法律途经解决这个问题,追回自己的损失。

    牵扯到工程问题,图纸问题,想必黄先生的等待心情,可比等食品的要急切的多。签收快递的时候,必须本人签收,好像也不太现实。怎么防止丢件?国家正推出新贵,快递要实名制了,收发快递必须实名,期待着新规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尴尬和损失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