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路施工最新进展:2300米沟槽已完成摊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11-04 16:42:17 字号:A- A+

山东路施工最新进展:2300米沟槽已完成摊铺

山东路施工最新进展:2300米沟槽已完成摊铺

山东路施工最新进展:2300米沟槽已完成摊铺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 11月4日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南区城市管理局获悉,10月28日起,各施工单位密切配合,施工人员7天夜以继日奋战,截至目前,开挖的2300米沟槽除已完成三层二灰碎石的摊铺工作,今晚也将完成表层沥青粗粒摊铺工作。

    青岛新闻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施工队开始对整个路面上113处的检查井进行起落修正及因施工造成损害的原有道路修复,包括路面、中心隔离带、沿石等。同时会同交警部门完成了道路标线施划的设计方案初审工作。今天上午,山东路澳柯玛立交桥以北的右侧公交车道开始铣刨道路表面,采取临时局部借道调流。

    “近期的降温、降雨给施工带来了不利,我们采取了对修复完工道路的保温及防水措施,做好养护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如果近期降雨,及时调整方案并借助雨天,开始洗刨道路表面,减少施工扬尘带来的污染。”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佟峻说。

    下一步,市南区城市管理局根据山东路热网工程建设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做到质量工期两不误,争取尽快完成整个道路的综合整治,确保如期通车。(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