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头图 > 正文

跟着地铁11号线玩转青岛 沿线这些地方不可错过

来源:青岛心发现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11-06 08:31:45

    青岛地铁11号线啥时候能运行?不要着急!目前,青岛地铁11号线(蓝色硅谷城际轨道交通工程)鳌山区间架梁点开始高架U梁铺设。全线建成后,将有效缓解蓝色硅谷核心区与中心城区之间日趋紧张的客运压力。

    跟着11号线玩转青岛

    会展中心站

    1.青岛市博物馆

    馆藏文物包括书法、绘画、陶瓷器、铜器、玉器、钱币、玺印、甲骨、竹木牙角器等十多万件,其中书法、陶瓷器、玉器、钱币为馆藏特色。馆内还收藏有4万余件青岛历史发展各阶段留下来的文物资料,反映了青岛建置以来城市的发展,是全面了解青岛历史的重要场所。

    2.青岛海尔科技馆

    科技馆内设世界家电发展史厅、海尔家电发展史厅、21世界未来家庭、未来社会、三维动感电影院、网络教室及高科技展馆,共25个项目。集科技性、教育性、娱乐性于一身,运用高科技手段,为您开启一扇通向未来的大门。

    枯桃站

    枯桃花艺生态园景区分为花卉展示区、果艺休闲区、观赏游览区、花卉产业综合服务区,四个功能区;花卉科普展馆、兰香展馆、植物研发展馆、花卉园艺城四个集中展示馆;映翠塘、桃源花溪、梧竹幽居、醉月塘、柳阴戏鱼、汇香池、琴音枕流、荷香鱼影八大水系。

    世博园站

    1.世博园

    11月1日起,青岛世博园将进入冬季淡季运营模式,开放时间为每天9:30-16:30,游客入园时间为9:30-16:00。11月1日~11月30日旅游惠民月期间,青岛市民凭身份证、在青务工人员凭居住证可享受15元/张的优惠入园票价,低保家庭凭本人低保证和身份证免费入园入馆。

    2.百果山风景区

    园区内的植物观赏性高,花卉不但可观赏,还可食用。果树多为优良品种,花开时宜观赏,果熟时亦可采摘,现有樱桃、杏树、葡萄、梨树、枣树、弥猴桃、石榴等10余个采摘园可现场采摘。

    北宅站

    北宅生态旅游区北宅地理位置特殊,资源特色明显,果实遍地(是青岛市著名的杂果之乡、樱桃之乡),山水风光秀丽独特,依托资源特色,开发出系列旅游活动,如登山健身、采摘无公害果品,品尝无污染崂山绿茶,赏花踏青,欣赏樱桃园、桃园、甜杏园、大枣园、农趣园,并参与其中,或玩、或劳作、或亲自采摘、品尝、挖野菜,吃农家饭,睡农家炕等。

    北九水站

北九水风景区北九水风景区的主要景点和景观有:内九水、外九水、靛缸湾、蔚竹庵等19处,在崂山著名十二景中占有“九水明漪”、“蔚竹鸣泉”、“岩瀑潮音”三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