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开通寒衣节祭扫专线 从火车站发至大山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5-11-08 08:03:55 字号:A- A+

  本报讯 11月12日是农历十月初一,也是传统的寒衣节,又称“祭祖节”。随着寒衣节临近,昨日起,祭祖扫墓的市民开始增多。

  记者从公交集团虎山车队获悉,为方便市民前往大山殡仪馆祭祀祖先、祭奠逝者,8日、12日、14日、15日,途经大山站的303路线将在早晨7点、7点30分增发两班从青岛火车站至大山的区间车,沿途停靠云南路、小港、内蒙古路长途站、鞍山二路北站等站点,市民可选择乘坐。

  青岛汽车总站所属市内三个长途汽车站目前也已开通百龄园扫墓专线,预售15天内的车票。馆陶路汽车站8:00发车,利津路汽车站8:30发车,青岛汽车东站9:15发车。票价方面,馆陶路汽车站和利津路汽车站为25元/人,汽车东站为20元/人,均为往返票价。详情可致电交运集团客服热线96650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