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村民种出15斤大地瓜堪比西瓜 称未用特殊方法

来源:青岛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1-08 08:14:19 字号:A- A+

  昨天一大早,崂山沙子口西九水村的刘老汉,到自家小院里刨地瓜,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一刨,竟然刨出了一个地瓜王。

  一个普通地瓜也就一两斤重,这个大地瓜,比普通地瓜要大出十几倍,个头比大西瓜还要大。

  刘老汉说,今年他在门前的小院里,种了一分多地的地瓜,都是土生土长,没什么特别的种法。

  刘老汉说,他种了30多年的地,这么大的地瓜,还真是没见过。

  这个比篮球还大的地瓜,一般人一只手都拿不住,村民们都说,这下真是长了见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