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等车也不放弃双11网购 丢钱包浑然不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11-12 06:39:5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 网购太投入,钱包丢了都不知道。昨天是“双十一”,各类商品秒杀、低价引得不少网友纷纷“剁手”抢购,乘车准备去淄博开会的林女士在车站候车时也禁不住打开手机抢购商品,因为忙于用手机网购,将装有1000多元现金的钱包丢在了汽车站的座椅下,检票上车后居然浑然不知,幸亏车站工作人员捡到并根据钱包中一张会员卡上的电话联系到了她。

    钱包丢车站 失主已上车

    11月11日9:00,青岛长途汽车站站务员李秀在大厅巡视时,突然感觉脚下碰到个硬硬的东西,低头一看发现座位底下有个红色钱包。李秀拿起钱包,询问坐在周围的旅客,旅客们均摇头说不是自己的。打开钱包后,李秀发现里面有1000多元的现金和银行卡、信用卡、会员卡等重要证件,于是马上跑到服务台进行广播,却一直没有人来认领。猜测失主可能已经上了车,她又跑上多辆待发客车寻找失主,但还是没有找到。

    李秀又将钱包内的物品仔细检查了一遍,发现在一张会员卡的背面隐约记着一串电话号码,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通了电话,这才联系上了失主。

    网购太投入 钱包丢了都不知道

    经过询问得知,失主林女士在车站候车时想到当天是“双十一”,便打开手机翻看购物,随后从钱包里拿出银行卡进行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顺手便把钱包放在一边。

    林女士说,除去1000多元现金不说,银行卡、信用卡等倘若丢失,补办起来既费力又费时,幸好李秀及时发现了钱包,并联系到了她,否则这次因为网购丢了钱包可就真该“剁手”了。由于林女士出差,3天后才能返回青岛,李秀便将钱包先交到车站的失物招领中心暂存。(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