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4企业摘控烟大奖 该项目由比尔·盖茨资助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于波 2015-11-12 13:03:15 字号:A- A+

    晚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疾控中心获悉,“无烟城市共创无烟企业项目”近日在北京举办了颁奖仪式,表彰了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在内的21家企业在创建无烟工作环境、保护员工免受二手烟危害、鼓励员工戒烟做出的贡献。青岛同鞍山、长春、杭州、克拉玛依、唐山共6个城市应邀参加了该项目。经过中美专家的评选,青岛有4家企业获得“无烟城市共创无烟企业项目”奖。

    “无烟城市共创无烟企业项目”由比尔·盖茨和梅琳达基金会资助的美国艾默瑞大学全球健康研究所中国控烟伙伴项目与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和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发起,去年4月正式发起。主办方在我国6个城市开始招募企业,并呼吁企业的领导和员工支持控烟工作。截至今年9月,该项目一共招募了240余家企业,员工总数达到了40万名。

    据了解,在此次表彰中,青岛交运集团获得最佳无烟企业奖,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五厂获得最佳无烟政策实施奖,青岛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获得最佳戒烟支持奖,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获得最佳无烟政策执行奖。青岛4家企业控烟的做法各不相同,有的创新做法走在全国前列。(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