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直机关公开遴选119名公务员 17日起报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11-12 14:01:1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 首发】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 青岛新闻网从市人社局获悉,根据2015年我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部署,今年部分市直机关将公开遴选119名担任主任科员及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11月17日至11月19日网上报名,12月5日笔试,整个遴选工作预计在2016年1月底前完成。

    根据我市市直机关的用编计划和工作需要,今年部分市直机关将公开遴选119名担任主任科员及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此次公开遴选面向我市区(市)、镇(街道)党政群机关及市垂直管理机关设在区(市)、镇(街道)的机关中使用国家行政编制,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符合条件的在职人员;以及区(市)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管理登记且符合条件的在职人员。

    报名人员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三年以上基层机关或基层参公单位工作经历;现任正科级及以下职务;历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及以上;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报名者要经过网上报名初审、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层层筛选。11月17日至11月19日网上报名,11月18日至11月20日上午12:00点前进行网上报名查询,本次公开遴选的报名方式继续采取考生网上报名和单位同意相结合的方式。12月5日笔试,面试时间待定,整个遴选工作预计在2016年1月底前完成。公开遴选条件、遴选方法和遴选结果将及时通过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的监督。(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