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将收455万件双11快递 最爱买女毛呢外套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郭清鉴 2015-11-13 07:48:38 字号:A- A+

    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截至11日晚24点,“双11”全球狂欢节再诞生一项新的纪录,产生的物流订单数达4.67亿,较上一个“双11”增长168%。其中,青岛到货物流订单量455万件。高于济南403万件。

    青岛销售前三的商品是:女装毛呢外套、装修施工、女装靴子,交易额约在8.2亿。国内发货量最大10个省份分别为浙江、广东、江苏、上海、福建、北京、山东、河北、湖北、安徽,占总体发货量的接近50%。

    今年“双11”第一单速度送包再破纪录,开场不到20分钟,第一单包裹已经顺利送到北京市民手中!而跨境第一单则用了1个半小时。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一开场,各地的物流公司就开始为了把包裹尽快送到消费者手中,而开足了马力。在电子面单等大数据产品的带动下,及快递行业的协同下,今年“双11”发货速度大幅提高。截至11日晚24点,全天发货量达1.83亿件,发货率接近40%。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生成电子面单数量突破1.2亿大关,意味着大量的包裹跑在大数据上面。

    往年物流行业的“双11”大战往往要从12日才正式开启,今年菜鸟对行业开出1个亿的补贴,用于激励快递公司与大商家提前揽收包裹,希望通过各种综合措施将物流环节前置,让更多的包裹能在72小时、48小时甚至24小时送达。

    菜鸟网络物流数据平台对全国数千个重点中转站的联动,全国各大快递核心枢纽一切运转正常。随着各大商家陆续发货,预计今后两天将迎来“双11”物流高峰期,并且达到一个峰值。

    而按照惯例,今年的包裹峰值或将成为次年的日常均值。多位快递企业负责人表示,经过几年“双11”大考,自身的能力和水平每年都上一个新的台阶,整体运营能力完全可以从容应对“双11”。(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记者 郭清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