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重庆中路一男子横穿马路 被大型客车撞飞身亡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11-14 10:58:37 字号:A- A+

    重庆中路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位行人被一辆大客车撞飞,不幸身亡。

    10月27日早上8点17分,李沧交警事故科接到群众报警,在南渠一无名道路与重庆中路路口处,一名由西向东横过马路的男子,在公交车道被一辆鲁B尾号85的大型客车撞倒在地,不省人事。事发后,客车上的乘客拨打了120,将被撞男子白某某送往医院,客车司机心有余悸的跟民警讲述了案发的整个过程。

    路口处的监控刚好拍到了事发的瞬间,重庆中路共有5排车道,当时,白某某从第四排等候信号的车辆中间快步向马路对面跑去,大客车所在的公交车道比较空旷,车速也不慢,肇事的一刹那,谁都没反应过来。目前,关于这起事故的责任认定,交警仍在处理中。

    悲剧往往就是发生在一瞬间,开车要遵守交通规则,走路也要守规矩,前不久,我还从微信朋友圈看到过一个小视频,是多起行人被撞的快镜头,有的是翻越护栏,有的是一边过马路一边看手机,也有的对红路灯不管不顾,提醒身边的朋友,哪怕多走几步路,哪怕步行的路上有些枯燥,哪怕事情再急,都得把安全放在首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