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法国空袭IS组织摧毁两目标 公布嫌犯头像(图)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郑斌 尚栩 2015-11-16 07:26:56 字号:A- A+

  新华社巴黎11月15日电(记者郑斌 尚栩)法国国防部15日晚发表公报说,法国战机当天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目标实施空袭,摧毁该组织一个指挥所和一个训练营。

  公报说,法国战机向位于叙利亚拉卡市的“伊斯兰国”目标投掷了20枚炸弹。第一个空袭目标被“伊斯兰国”用作指挥所,并招募人员及存放武器弹药;第二个空袭目标是恐怖分子训练营。  

  公报说,法军此次空袭共动用12架飞机,其中包括10架歼击轰炸机。这些飞机是从阿联酋和约旦起飞的,此次行动与美军进行了协调。

  法国巴黎13日晚间遭遇系列恐怖袭击,“伊斯兰国”声称实施袭击。

  [法国警方公布巴黎恐怖袭击嫌犯头像]

法国空袭IS组织摧毁两目标 公布嫌犯头像

    法国警方刚刚在推特上公布了一个周五晚间恐怖袭击事件的嫌疑人头像,名字为AbdeslamSalah,并表示此人危险,如有发现者请直接拨打197。

    萨拉赫在比利时出生。

    法国警方呼呼公众提供有关萨拉赫的信息。警方还警告,此人非常危险。

    法国警方周日(15日)在巴黎东部郊区发现了一辆黑色西雅特轿车,车中有几支AK47冲锋枪。警方怀疑,至少一名攻击嫌疑犯逃跑。

    法国官方证实,周五,七名攻击者被打死,其中两名住在比利时。

    法国内政部长卡兹纳夫(Bernard Cazeneuve)说,调查将表明,攻击“是在国外、由一伙在比利时的人筹划的”。

    卡兹纳夫还说,策划者在法国有内应。

    巴黎圣母院周日举行仪式,哀悼攻击事件罹难者。法国将为死难者举国哀悼三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