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微信转账452元误转陌生人 对方如数返还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1-16 07:57:08 字号:A- A+

    眼下,用手机微信转账,非常方便,不用去银行,动动手指就把钱转走了,

    不过,大家在使用这些功能时可得小心操作。60岁的市民祝女士就不小心把452元红包发给了一个陌生人,这可把她给急坏了?

    祝女士说,当时她正在睡午觉,没几分钟的功夫,丈夫就自己把银行卡绑定好了。

    再一瞧这收钱的对象,竟是一名素昧谋面的陌生人。祝女士说,自己完全不记得什么时候添加过这人为好友,不知道姓名,也没留过电话,祝女士赶紧在微信上联系对方。

    就这样,祝女士两口子度过了忐忑不安的一个下午,晚上六点多,两口子吃过晚饭再一瞧手机,发现这人竟发来了三条新消息。

    祝女士说,从微信头像和聊天内容上判断,微信那头应该是位上了岁数的人,素不相识的陌生人能拾金不昧,确实令人感动。不过在此也给中老年朋友提个醒,手机支付功能虽然方便简单,但操作时一定要谨慎,如果不熟悉功能,还是应该在家人朋友的指导下操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