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冷空气来袭岛城明日将刮大风 气温最低降至3℃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5-11-16 13:19:4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6日讯 今天白天,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我市阴有小雨天气。根据市气象台今天早上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9时到15时,天气阴,有阵雨,北风4到5级,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11℃。

    17日受一股冷空气影响,将给我市带来大风天气,北风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9级。气温有所下降,最低气温沿海地区7~10℃,内陆地区最低气温3~9℃。(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