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轻卡撞上高速收费站安全岛 大架变形玻璃撞碎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滈 2015-11-17 07:51:15 字号:A- A+

    早报讯 记者从山东高速交警城阳大队获悉,昨天上午9时左右,一辆青岛牌照的轻型卡车沿青银高速往青岛方向行驶至新的青岛收费站时,由于车速过快,驾驶员发现前方车辆突然刹车,躲闪不及猛打方向,最终轻卡撞翻两个防撞桶后一头撞上安全岛。

    车头保险杠被撞掉,水箱和前挡风玻璃被撞碎,车大架在撞击中变形。“新的青岛收费站建成已经一年多了,还没启用,不少驾驶员因为知道收费站未启用所以不会减速。而有许多不熟悉路况的驾驶员行驶到该收费站时会习惯性地停车准备缴费。如果此时前后车距较近,加上车速较快,就会发生事故。”执勤交警告诉记者,新的青岛收费站位于即墨收费站西500米处,驾驶员通过此处时应当减速慢行,但不要停车,以防发生追尾事故。目前,交警部门正协调高速公路养护部门在新收费站前方增加减速带,增设指示标志。(记者 于滈 通讯员 崔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