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教体局回应大苹果幼儿园教师体罚学生情况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11-18 10:37:1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 独家】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  11月17日,青青岛社区网友“家长代表”向本网爆料,李沧区大苹果幼儿园福临万家园小四班班主任沈某虐打幼童,致多名孩子的手指、耳朵、头部等身体部位受伤。

    对此,李沧区教体局作出官方答复。经警方问询,尚无证据证明该名教师有体罚学生行为。截至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如确实存在违规现象,将做严肃处理。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开。

    17日晚,李沧区教体局发布关于对青岛大苹果幼儿园福临万家园教师体罚学生情况的说明。

    经警方调查和李沧区教体局核实,几点情况说明如下:

    1.经警方问询,尚无证据证明该名教师有体罚学生行为。

    2.李沧区教体局工作人员查看了幼儿园自10月20日至11月10的监控录像,该教师教育教学活动及带班情况正常。

    3.因有家长反映幼儿园视频实时监控直播播放不流畅,因此幼儿园于11月11日聘请城阳聚丰电脑公司进行录像设备更换。施工结束后,由于施工方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一条线路上的小四班教室、操场东、操场西、三楼走廊及二楼走廊五处摄像头录像功能未开启,只具备实时直播功能,但不能存储。幼儿园直到11月16日早家长反映问题调取录像时才知道设备故障,立即进行维修,至当日8点54分该设备修复完成。因此,11月11-15日的监控视频只能实时直播,但没有存储,所以无法提取事发当日录像。

    截至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如确实存在违规现象,将做严肃处理。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开,敬请关注。(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