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物价局开通网上征求意见窗口 进一步扩大地铁票价征求意见渠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11-19 10:39: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  为广泛听取广大市民对制定青岛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的意见建议,从2015年11月19日至11月30日,市物价局在青岛政务网开通征求意见窗口,就制定轨道交通票制票价进一步征集社会各方面意见,真诚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市物价局表示,将认真研究,进一步完善我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方案。参与方式:请点击登录青岛政务网()“青岛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意见征集”专栏页面,在线填写《征求意见表》,直接提交。

    市民也可通过此前青岛市物价局开通的电子邮箱、热线电话反映意见建议。电子邮箱:qdwjj@qingdao.gov.cn ;成本公开咨询电话:85911458;价格政策咨询电话:85911429(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