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失控撞断13节护栏 司机头部胸部被戳伤身亡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11-21 14:54:50 字号:A- A+

    今早八点多,高新区和源路上酿出了惨剧,一辆白色的现代轿车突然失控,朝着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就撞了上去!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损车辆已经被拖离,只有两名环卫工人正在清理现场,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在早上8点10分,一辆白色现代轿车突然失控,冲向路中间,撞断了整整13节护栏,司机伤势严重。

    由于撞击力度太大,受损护栏瞬间穿透了整个车厢,司机头部和胸部被严重戳伤,当场没了知觉,可奇怪的是,30多米的撞击距离,地面上却没有任何刹车痕迹。记者通过查询120记录得知,受伤司机被送往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

    医生说,男子被120送来时已经死亡,尸体暂放在医院太平间内,交警部门正在联系死者家属,车辆为何会突然失控,交警部门还在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