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与台湾师范大学合作 拟建中学生规划系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11-23 12:17:49 字号:A- A+

青岛与台湾师范大学合作 拟建中学生规划系统

台湾师范大学张国恩校长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市教育局与台湾师范大学举行教育战略合作交流备忘录签署仪式。双方将在心理辅导与咨商、职业教育、幼儿教育等方面开展交流活动,包括师资培训经验交流分享,共同举办学术会议、工作坊,开展有助于教学、研究和发展的交流等。

    双方还将在中学生生涯规划测评方面开展合作,青岛拟建立中学生生涯规划测评系统,2015年首先在市教育局直属初中学校和市内三区部分初中学校进行试点,逐步推广到全市,最终建立起集技术、信息及应用于一体的青岛市中学生生涯测评云平台。

    签约后,台湾师范大学张国恩校长和宋曜廷副校长分别作了《前瞻师资培育》和《从优质人力培养谈生涯辅导与测评》的专题报告。我市教育系统200余人听取了专题报告。(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雅璐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