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偷偷手机跳窗逃 被公交司机摁倒在地(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11-24 07:42:59 字号:A- A+

    早报讯 前天下午5时30分左右,375路公交车经停中韩车站时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乘客突然打开车窗,从车内跳了出去。就在大家猜测男子跳车的原因时,公交车驾驶员快速打开车门,冲下车去,将跳车男乘客摁倒在地。110民警随后赶到现场,调查得知这名跳窗男乘客在车上偷窃手机,行迹败露后跳车逃走,被见义勇为的公交车驾驶员当场抓获。

    关门抓贼男乘客跳车

    记者从青岛公交舞阳路车队获悉,前天下午5时30分左右,公交车驾驶员李学孝像往常一样,驾驶着375路公交车,从青岛科技大学前往胜利桥。公交车经过中韩站时,一名女乘客急匆匆跑到车厢前部,向李学孝求助。女乘客称,她的手机被偷了。李师傅建议她立即报警,并扭头向车内乘客表示,在警察到达前,车门就先不打开了。这一决定,得到了车内乘客们的支持。但停车没多久,一名男乘客向驾驶员李师傅表示,自己想上厕所,要求立即下车。这名男乘客的要求让李师傅觉得不对劲,他观察了这名男乘客的状态后,拒绝了他的请求。但两三分钟后,这名男乘客趁大家不注意,突然打开车窗,跳了出去。

    司机抓小偷弄伤手指

    一直留意观察这名男乘客的李师傅发现后,更确定了自己的猜测。在车上大部分乘客都没有反应过来时,他第一时间打开车门,追上去将男子摁倒在地上。与这名男子搏斗的过程中,李学孝不慎弄伤了自己的手指。车上乘客见状,纷纷上前帮忙,将跳车男子制伏后,带回了公交车上。110警车很快赶到现场,大家将这名男子交给民警处理。民警从男子身上找回了女乘客丢失的手机。民警称,这名偷窃嫌疑人看起来像是“熟面孔”,随后将这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通讯员 郑健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