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的哥深夜拉活见财起意 乘客手机钱包被偷(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1-25 12:34:35 字号:A- A+

的哥深夜拉活见财起意 乘客手机钱包被偷

的哥深夜拉活见财起意 乘客手机钱包被偷

    出租车司机晚上拉活的时候,如果碰到喝醉酒的乘客,会怎么办呢?下面要说的这位的哥,做了件很不光彩的事儿,行窃。

    这是11月23号下午4点钟,登州路派出所民警出警的现场,镜头里被民警牢牢按在地上的男子就是对醉酒乘客行窃的出租车驾驶员朱某某。案件发生在11月7号晚上,当时登州路派出所值班民警高峰突然接到了一起报案。

    第二天上午,醉酒男子又回到派出所报案,警方这才知道,这名男子姓周,在7号晚上乘坐另外一辆出租车的时候,被驾驶员将身上的钱包和手机都偷走了。

    就这样,周先生被稀里糊涂的拉下了车,当他打上第二辆车回家时,才发现随身携带的钱包和手机全都不见了。当时他的钱包里有身份证、1500元现金和价值近两千元的购物卡和理发卡。

    民警随后调取了周先生上车地点周边的监控录像,在筛查了四百多辆车之后,终于在海信立交桥西向东的卡口处找到了这辆载着周先生的出租车。

  经过侦察,警方确定了出租车驾驶员朱某某的住所,11月23号下午在朱某某准备出车的时候,将他堵在了家中。

  面对民警的询问,朱某某始终坚称自己没有拿周先生的钱包,但是警方随后却在朱某某的车中找打了周先生的身份证,朱某某这才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朱某某以前曾有过三次犯罪前科,罪名分别是盗窃罪、流氓罪和抢劫罪,出狱后在家里人帮助下购买了一辆出租车,原以为他从此能够重新做人,没想到却见财起意,又走上了老路。目前朱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