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90处无倒计时信号灯年底升级 从6秒开始显示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11-26 07:18:03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薛建设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栏目时透露,市区大部分路口信号灯均设置倒计时器,其余路口年底也将升级改造。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设施处得知,此次升级改造共涉及90多处路口。

    针对网友反映李沧区九水东路(巨峰路到黑龙江路)东向西方向地面标线已经看不清了,左转黑龙江路更是看不清几个车道,建议设置空中标志,以便提前选择车道。

    薛建设介绍,交警部门将现场查看,为确保行车安全,将及时对交通标线进行重新施划,确保路口通行秩序。空中车道指示标志是今年我市市办实事之一,今年年底前,交警支队计划在市内三区主干道及部分重要的次干道、支路增设400面分车道标志牌,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全市新设置的信号灯路段和路口标线施划。

    此外,薛建设还透露,目前,市区大部分路口的信号灯均设置有倒计时器,其中多数倒计时器已经进行了智能交通改造,将倒计时器显示从6秒开始计数,其余时间段为黑屏不显示数字,而不是故障。2015年,我市计划对部分未设置信号灯倒计时器的路口进行升级改造,增设信号灯倒计时器。记者随后从市交警支队设施处得知,预计要升级90多处路口的信号灯倒计时器。网谈中,薛建设说,交警部门还将对我市护栏型式展开调研,并将积极推动护栏样式的改进。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启动了对市区交通标线的摸排行动,市民有发现交通标志模糊不清、缺失、信号灯不显示等情况,可以向市交警支队设施处66572710反映。(记者 陈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