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观海一路一平房起火 邻居救出被困的两岁女童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胡明山 2015-12-05 07:33:35 字号:A- A+

    早报讯 昨日中午12时左右,观海一路17号一间平房突然冒起浓烟,事发时平房内有一名两岁女孩。邻居发现火情后及时报警,并将女孩抱出,逃离火场。消防人员赶到后将明火扑灭,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观海一路有一间平房冒浓烟了,有人还在里面。”昨日中午12时左右,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刘先生当时正在观海一路施工,火情发生前曾听到平房内有争吵声,不久就有浓烟从窗户中冒了出来。记者随后赶到观海一路与德县路路口的事发地点,此时这栋平房已经停止冒烟,沿路停靠着3辆消防车,消防人员携带水枪在院内继续扑灭余火。记者看到,平房内桌椅和柜子被烧焦,地上有许多零散杂物。

    附近居民称,该平房内住着一对夫妇和他们的女儿,小女孩只有两岁。“今天听到他们在家中吵架,然后不知道怎么就着火了。”邻居称,当时看到房内起火后,他们马上就报警了。随后,他们看到小女孩蹒跚着走到了小院内,而此时院里浓烟滚滚,于是有人急忙冲进去一把抱起女孩,使其脱离了危险。“孩子受到惊吓了,不过幸好没有受伤。”一名邻居说。事发后,男主人因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女孩母亲则被民警带走调查。(记者 胡明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