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买奔驰开两年轮毂断裂 4S店称常见(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2-08 08:03:54 字号:A- A+

    俗话说“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家住平度的市民罗先生就很认同这句话,两年前他就本着这个原则高价买了一辆奔驰车,本是图个质优、安全,没想到,恰恰就是这辆高价豪车,崴了!

    罗先生说,4S店自己更换的轮毂,比原来车辆标配的轮毂尺寸要大一些,看起来十分帅气,而且店员向他保证,换装的轮毂都是出自奔驰原厂,不仅质量好,还可以整车保修三年,所以他一下子就看好了这款车型,将爱车买回了家。

    罗先生百思不得其解,平时开车跑得好好的,也没出过事故,轮毂怎么会轻易断裂呢?是不是轮毂本身有质量问题?12月3号,罗先生赶紧开车去4S店检查,可店员的答复,却让他火冒三丈。

    罗先生认为,轮毂非人为原因断裂,4S店应在保修期内免费予以更换,可是他多次来找负责人,却一直得不到满意答复。

    今天上午,记者和罗先生一起来到了位于银川西路的这家奔驰4S店,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行车时的路况等原因,轮毂受外力影响,断裂都属于常见现象,而且不同的部件有不同的质保期,轮毂不在索赔范围之内。

    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目前无法给出具体的处理方案,需要等4S店的一位售后经理前来处理。

    截止发稿前,罗先生告诉记者,目前4S店提出两万元的修理费用,双方各承担一半,不过罗先生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他们仍在进行协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