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临时供暖管道挂窗外 住户不满私自割断(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12-09 12:10:05

临时供暖管道挂窗外 住户不满私自割断

临时供暖管道挂窗外 住户不满私自割断

家住市北区新岭花园1号楼4单元的于先生给《今日》栏目打来热线反映,上周一,自己家里的暖气突然停了。而且全小区只有他们这个单元受到了影响,这是怎么回事呢?

6号中午,记者来到了于先生家中。由于临近中午,气温还不算低,但是家中的暖气片摸起来是冰凉冰凉的。于先生说,他们这个单元住着12户居民,都是回迁户,老人不少,冬天没有暖气,确实不好过。

于先生说,这种“活遭罪”的日子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周了,11月30号,刚发现暖气不热,他们就找了换热站的工作人员过来维修。

记者找到了负责给小区供热的新岭换热站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目前4单元使用的供暖管道是临时线路。11月30号,管道被502户业主割断了。

好好的供热管道,为什么要割断呢?工作人员分析,这可能和之前试压时发生的一个事故有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