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冠高架桥下桥挡路致3车道封闭 车辆只能逆行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2-10 07:56:48 字号:A- A+

    有市民爆料,在新冠高架路桥下的小港附近,一处人行天桥横在路中间,车辆行至此处只能逆行通过。

    眼前这座过街天桥高约10米,一端横跨铁路线,与莱州路连接,另一端则斜插在新冠高架路的路中央,导致南向北的3条车道被迫封闭。市民冯先生家住馆陶路,平时出行,他几乎每天都要穿过人行天桥,到小港乘坐公交车。

    冯先生介绍,在新冠高架桥通车初期,这条人行天桥曾经被栅栏挡住,停用过一段时间,周边市民出行需要绕行很远,就有人在栅栏上打开了一个洞,之后附近居民便继续走这条人行天桥。

    过街天桥作为附近居民的必经之路,在日常生活中提供了很大的方便,但斜插新冠高架路,挡住3条机动车道,也给过往车辆造成了不便。二者之间的矛盾该如何化解呢?随后,记者与新疆路建设工程指挥部门取得了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