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成立 70余家会员加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12-10 13:58: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正式成立。据了解,我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已达千余家,是医疗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成立后,将承担非公立医疗机构的服务、协调、监管职能。目前申请加入协会的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达70余家,为广大市民提供多元化医疗卫生服务。

    近几年,我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出现了快速发展的态势。据了解,青岛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已达千余家,肩负着为广大市民提供多元化医疗卫生服务的重要职责。然而,非公立医疗机构在发展过程中也存在着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需要行业组织进行深入研究和整体推动。

    为此,青岛开泰耳鼻喉头颈外科医院、青岛思达心脏医院、青岛龙田金秋妇产医院、青岛坤如玛丽妇产医院、青岛和睦家医院、青岛伊美尔国宾整形外科医院、青岛城阳古镇正骨医院、青岛国金中医医院等8家发起单位,正式向有关部门提交了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的申请并获准成立。

    青岛新闻网从成立仪式采访获悉,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将搭建非公立医疗机构与青岛市公立医疗机构之间及其他学术团体的互通、协作和交流平台,让非公立医疗机构的专家加入到相关学会、协会、学术委员会、专业委员会、评审评定委员会中去,同时邀请相关专家加入到协会顾问委员会中来,促进非公立医疗机构管理和学术水平的提高。

    据悉,目前申请加入协会的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达70余家。(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