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街道着力解决市民投诉环境问题

来源:城阳街道 作者: 2015-12-11 08:01:10 字号:A- A+

    城阳街道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市民投诉环境问题。

    近期,市民投诉焚烧垃圾问题较多,城阳街道根据日常督查和市民反映等情况,对焚烧垃圾问题认真做了分析研究,认识到焚烧垃圾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就是秋冬季落叶较多,个别环卫工作人员环境意识差,图方便,把清扫的树叶一烧了之,严重影响空气质量。针对这个问题,街道立即召集环卫公司负责人进行布置,首先对市民投诉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严格按照城乡环卫一体化托管合同对环卫公司进行处罚,然后环卫公司就严禁焚烧垃圾问题签订了承诺书,如发现焚烧垃圾等问题,自愿接受处罚。街道将依据托管合同以及承诺书进行督查、考核。

    此外,街道还对市民投诉较多的西流高架桥下环境进行了整治,参加整治人员20人次,清理清运垃圾15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宋晓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