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同安路小学将扩容2000余平米 满足浮山后需求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辛小丽 2015-12-14 07:43:33 字号:A- A+

    日前,青岛市规划局就同安路小学接建项目规划方案进行公示。据了解,接建部分将与现有教学楼相接,面积增加2000余平方米,以满足浮山后居住片区近年来不断增加的教育需求。

    规划公示显示,同安路小学位于市北区同安三路212号,学校建成年代较早,缺少相关专用教室。根据中小学校设计规范的要求,拟将用现有教学楼接建,增建教学楼和相应的配套设施,以满足教学要求。学校占地8796平方米,现有建筑面积5752.09平方米。接建部分建筑面积2072.08平方米,共4层(与原教学楼高度相等)。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99.7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72.37平方米。(青岛财经日报记者/青岛财经网记者 辛小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