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递员野蛮分拣 快递扔来扔去画面惊人(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12-14 13:06:51 字号:A- A+

快递员野蛮分拣 快递扔来扔去画面惊人(图)

昨天“双12”,许多网购族又过了一把瘾。双12过后,快递员们又得忙活一段时间了。平时,大家经常能看到快递员送包裹的身影,但分拣快递的场景,估计没几个人看到过。市民王先生最近给《今日》发来一段快递员分拣包裹的视频,画面挺惊人的。

这是市民王先生11月初在位于南昌路32号附近的全峰快递仓库前拍到的画面。短短九秒的时间内,就有两件快递包裹“飞”到了王先生眼前。而据王先生说,这种场景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这儿看到了。 王先生说,起初路过这里,看到地上有些散落包裹的时候,他并没在意。可是当他看到快递公司的名称时,立马有了印象。

快递员野蛮分拣 快递扔来扔去画面惊人(图) 

王先生说,前不久,他网购的东西就是由全峰的快递员送到手的,当时一拆开包装,东西就已经损坏了,由于网购的物品并不是很贵,所以他并没有追究。 从王先生提供给《今日》的视频当中可以看到,这家快递公司分拣包裹时,确实没有轻拿轻放。那么,到底王先生的视频可不可信?这家快递公司具体又是怎么要求的呢?记者随后探访了这家仓库。

快递员野蛮分拣 快递扔来扔去画面惊人(图)

上午八点半,记者来到了王先生所说的快递公司仓库,此时,门口有八九个快递员正从一辆白色厢式货车上卸包裹。记者注意到,一个小时之内,有将近十个包裹“飞”进了仓库,有的直接掉到了地上,有的则落到了其他包裹上。随后,记者进入了这间二三十平方米的小仓库。 说话的功夫,一位快递员拿起一个包裹就往前扔。 这几位快递员表示,分拣快件时,他们会分清快件的类别,易碎品他们都不会扔,因为按照规定,摔坏了必须赔偿。

快递员野蛮分拣 快递扔来扔去画面惊人(图)

快递员野蛮分拣 快递扔来扔去画面惊人(图)

当记者提出想见负责人时,快递员有的说领导不在,有的说没有领导。而当记者想继续拍摄仓库内的场景时,却遭到了快递员的阻拦。

最后,记者联系上了全峰快递青岛分拨中心的赵经理,赵经理表示,公司对快递员分拣有严格要求。 赵经理表示,这个仓库之前的负责人刚刚离职,新的负责人目前在外地开会,最近公司员工都在备战“双十二”,因此缺少了监管。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快递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

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的快递物流企业,已经有八千多家,快递行业正在以较快的速度急剧膨胀,但与此同时,一系列的行业弊病也逐渐显现。尽管不少省份已经出台《快递新规》,对快递员抛扔踩踏快递的行为,可处1到3万元不等的罚款,可如何监督和执行,却成了最大的难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