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1.2万张老年卡还未升级 不能半价乘地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2015-12-14 13:59: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 我市自2014年5月1日起实施65周岁以上老年人乘坐公交车免费政策,并设立了2014年5月1日至12月31日为升级过渡期,将原65-69周岁老年半价卡升级为免费卡。目前过渡期已过去近一年,市区仍有12000余张老年半价卡未升级为免费卡,这部分老年卡将无法在地铁享受半价优惠,请市区持有半价卡的老年人尽快将乘车卡升级为免费卡,以免影响正常使用。

    办理升级业务的方式有两种:

    一、由老年人持本人的身份证和老年半价卡,到任何一个琴岛通自营客服网点办理;

    二、由老年人的家属持老人的身份证、老人的户口本以及老年半价卡(三个证件缺一不可),到任何一个琴岛通自营客服网点代为办理。

    如有疑问,请拨打琴岛通客服热线83089999进行详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