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6层楼顶3米高广告牌摇摇欲坠 下对公交站(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2-17 08:27:28 字号:A- A+

    有市民反映,他在山东路图书馆车站等车时,发现路旁的高楼上有一个废弃的广告牌,上面不少铁皮都摇摇欲坠的,看上去非常危险。 嘉华大厦共26层,这块广告牌位于楼顶东侧,约二十多米长,近三米高。南北两侧的广告牌,铁皮部分已经被拆除,只留下了钢架的主体结构。在部分钢架上,还有小块的铁皮随风摆动。傅先生说,因为广告牌的正下方就是图书馆车站,一到上下班高峰期,在车站等车的人特别多。如果广告牌被风吹落,就算是一小块铁皮,后果也不堪设想。

    记者仔细观察发现,广告牌有被拆除过的痕迹,但现场并没有施工人员。随后,记者联系了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广告牌已经到期了,对方又没有续约,所以要求承建方拆除,但对方迟迟不肯动工,因此在上个星期,城管执法局已经组织对这个广告牌进行了拆除,但由于广告牌位置太高、附近居民又比较多,吊车等大型车辆无法施工,只是进行手动拆割,因此工期比较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